【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大家好,我是艾兒比【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國華街尾的外帶咖啡店

黃色陽光的色彩很有朝氣

【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清爽蜂蜜加上梅子露

【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無疑是高溫南國的救贖

絲滑苦甘的拿鐵冰涼清爽

 

【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打開月桃葉內還有一層假酸漿葉

內餡搭配瘦肉與小米

大口咬下軟糯口感,香氣滿點

蜂蜜梅露$130

 

 

拿鐵 $110

小米阿粕 $90

 

【台南 中西區】耀眼黃色系外帶咖啡Holi Cafe 咖啡店

原住民的特色阿粕(ㄆㄛˋ)意外好喜歡

 

|Holi Cafe|

 

📍地址:700臺南市中西區大德街1號

📍營業時間:9:00-19:00(週三、四公休)

📍聯絡電話:0966-417-415

📍IG: @holi__cafe

📍推薦指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艾兒比 的頭像
    我是艾兒比

    我是艾兒比 !!

    我是艾兒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