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_咕_ (2).jpg

大家好,我是艾兒比【高雄 美濃區】美濃預約制咖啡咕便所コーヒー 隱藏在小鎮的咖

美濃完全預約制的咖啡廳 咕便所コーヒー

放眼一片蓊綠,微風徐吹

木架框出四季變換的景色

 

ALBUM_咕_ (8).jpg

半戶外空間夏季會稍熱

 

ALBUM_咕_ (7).jpg

甘口酸甜西西里

帶點氣泡沁涼酸爽

 

ALBUM_咕_ (5).jpg

圓潤滑順手沖咖啡

微微酸入口香醇馥郁

濕潤巴斯克是濃濃的抹茶

 

 

下清水西西里 $150

手沖黑咖啡 $150

抹茶巴斯克 $120
 

ALBUM_咕_ (4).jpg

 

熟客券排整排也好療癒

ALBUM_咕_ (6).jpg

 

高腳杯承裝自製焦糖

ALBUM_咕_ (9).jpg

ALBUM_咕_ (1).jpg

 

|咕便所コーヒー|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預約成功後提供位置)

📍營業時間:看ig

📍IG: @kuokuoyicoffee

📍推薦指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艾兒比 的頭像
    我是艾兒比

    我是艾兒比 !!

    我是艾兒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